霜月米

你将于燃尽的星尘中看见我

-大概率封笔,诸位取关趁早-

「乙女」草玫瑰

有生之年终于撸了个隼米中篇!大纲特别详细的那种!

天狐设定!

而且在ふじわら老师一直在说黑王掌控创造白王掌控死亡的条件下!我居然,毫不犹豫的,把白天狐隼设定成创世,黑天狐始灭世…orz

啊我开心!

现在在写的有

隼不存在世界线的郁弥

郁弥不存在世界线的隼

不完全是郁弥的郁弥和她创造的不完全的隼

还有什么来着!反正写着都开心!(虽然这些都没写完orz)


“如果说自卑是郁弥追逐死亡的原罪,那么要怎么做才能让郁弥不再自卑呢?”

青年难得露出苦恼的表情。

她翻着书页的手指一顿,一时不知如何回答。

直到青年又温柔唤了她一声,她才朝青年望去。

在与青年视线相接时,她突然灵光一现,情不自禁笑道,“等杂草开出玫瑰时,可能我就会相信,即使是这样的我也和其他人一样拥有蜕变的可能性。”

评论
热度(2)

© 霜月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