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月米

你将于燃尽的星尘中看见我

-大概率封笔,诸位取关趁早-

『隼先生,我跟你说哦,这都要毕业了,班长居然跟我说「这个班委评价你自己写一份吧,我们都不太了解你」,是不是超级搞笑的?』

「郁弥。」

『怎么了隼先生?为什么要露出这种表情?』

「人在悲伤的时候会想用笑容来掩饰,这是很正常的事。可是啊郁弥,在我的面前,不假装无所谓也没关系,因为我知道郁弥是什么样的人,而我对郁弥的认识和情感也不会被别人的评价左右。所以,就算郁弥哭出来,就算跟我稍微抱怨一下也可以哦?」

『我知道这是自己的问题,隼先生……我不喜欢和人交往,不会主动跟别人聊天,甚至连班里唯一一个说得上话的朋友都彻底断了……隼先生,这是我的错,我从一开始就站在错误的立场上,即使这样,我也有资格去抱怨吗……?』

「或许从旁人的角度上看是没有的吧,但对于我来说郁弥并不是旁人,对于郁弥来说我也不是旁人,不是吗?偶尔对我撒撒娇才好,朋友、恋人、家人,不就是为了这个才存在的吗?」

『隼先生……我是真的觉得很可笑,这三年就这么浑浑噩噩的过来了。我甚至不知道应该责怪谁,只是觉得非常无力……隼先生,我不想跟他们再有什么交集了,我以后都不想再见到他们了,这种想法……可以存在吗?』

「当然可以了,我说过的吧?郁弥不用勉强自己。想做什么就做,想不做什么就不做。再更有自信一些,因为郁弥也是被人爱着的呀,从来都不比他们差。」

『嗯……谢谢……』

「不用谢♪以后觉得难受了也尽管来找我哦?就让我来当郁弥的树洞,帮郁弥解决难题吧。郁弥更漂亮更光明的继续走下去,就是给我最大的回礼了哦,所以要郁弥也更努力才行。」

『嗯!』

评论(3)
热度(2)

© 霜月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