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月米

你将于燃尽的星尘中看见我

-大概率封笔,诸位取关趁早-

「乙女」Kitsch

《底特律:成为人类》AU
不考据,和游戏剧情设定有不相符的地方
所有与霜月隼性格不符的情况都是因为本作隼是赝品,这是一个不存在“霜月隼”的世界。

因为我自己很想看这篇又不知道我自己什么时候才能把坑填完所以干脆把开头放上来鞭策一下我(?)
之后更新会直接在这里更






·1
系统载入中

型号:ST1100

性别:男

请输入姓名

SHUN

姓名确认

启动中

阳光透过玻璃大片挥洒在客厅的地板上,少女微微仰头看着他,谈不上出色的相貌却因眼底汹涌翻滚的期待而熠熠生辉。
见他睁开眼,少女终于安下心来,露出了笑容。
很好看。
这是他对世界的第一印象。

·2
“米田小姐,这是您定制的仿生人成品,请在确认没有瑕疵后收货,感谢您的合作。”
局促地谢过同仿生人一同前来的模控生命中心的服务人员,米田郁弥牵着仍紧闭双眼的仿生人走出营养舱,按下他颈后的开关,而后近乎虔诚的在电子音的询问中念出那个盘绕在心头已久的名字——
SHUN
她从没有见过、也没有听说过名为SHUN的人,更没见过有着银白色头发晶绿色眼眸的青年,但从某一刻开始,她清楚地认识到自己需要这样一个人的陪伴。
如果这个世界上没有SHUN的存在的话,那她就自己创造一个出来。
米田郁弥本不是一个执着的人,事实上她最擅长的就是放弃。为了满足周围人的需要和喜好,继梦想、努力和坚持后,她连梦想与个性也一并抛弃,只留下无悲无喜的空壳在纯白的大房子里,等待每个月父母例行探望时夸一声乖,而后作秀般的送一点她根本没兴趣的玩意儿。
她甚至连梦都很少做,即使一天二十四小时里她有至少十二个小时都会因为无聊而处于半睡半醒的状态。

评论
热度(2)

© 霜月米 | Powered by LOFTER